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政协委员会 > 图片新闻

清风相伴 廉洁齐家 ——石鼓区政协召开“廉洁从政从业 廉洁修身齐家 喜迎党的二十大”座谈会

来源:政协云    发布时间:2022-10-07

为充分发挥家庭在廉洁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9月29日,石鼓区政协召开“廉洁从政从业廉洁修身齐家喜迎党的二十大”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廉洁宣传警示片,教育干部和家属举一反三,自觉把家风建设作为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驻区政协纪检监察组雷鹏组长宣读了清廉家庭倡议书,引导干部家属切实提高廉政意识,共建清廉石鼓。

“家庭是领导干部最坚强的后盾,家风连着作风,影响着党风、政风。”随后,机关干部代表与家属代表依次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把好后勤关、监督关、廉洁关,用心经营和守护自己的家庭,共筑和谐温馨、廉洁美满的幸福港湾。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朱永忠表示,要践行清廉家风,做“廉洁家庭”的建设者,常读廉洁书、常思廉洁理、常做廉洁事,争做新时代好家规好家训代言人;要传承清廉家风,做“廉洁家庭”的守护者,用实际行动把好家庭“廉洁门”,共筑反腐倡廉坚固防线;要守护清廉家风,做“廉洁家庭”的捍卫者,共筑清廉防线,共守清正之风,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打造宜居宜业宜创宜游“锦绣新石鼓”贡献家庭力量。

 区政协副主席肖军,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四级调研员王志勇参加。(刘姣)

一审:刘  姣

二审:王小青

三审:王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