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政协委员会 > 政协动态

新田县政协来我区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1-07-15


7月8日,新田县政协副主席黄美华率调研组一行,围绕“构建多元解纷机制,为营商环境提供法治保障”专题来我区开展调研。区政协副主席朱永忠、区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梁璞、区政协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邓琳陪同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区社会治理和网络信息化中心主任唐伟哲、区法律援助中心主任李权先后做了汇报,副主席朱永忠就我区强化多元共治,创新联调联动工作做了深入介绍。会上,新田县调研组一行围绕调研主题同我区与会同志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

随后,调研组先后深入区综治中心、区法律援助中心、西湖一村社区开展实地调研,现场查看了相关的资料,对我区多元解纷机制的构建给予了高度评价。副主席黄美华表示,此次石鼓一行受益颇深、感触颇多,对新田县构建多元解纷机制,为营商环境提供法治保障工作有很好的借鉴作用,希望今后大家加强交流,相互学习。(贺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