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政协委员会 > 政协动态

石鼓区政协到常宁市调研农业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1-08-12

 石鼓区政协主席王仲晓带领调研组到常宁市调研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常宁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荣望,市政协副主席、农业农村局局长郭云金,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江月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耘茂农业优质稻种植、樱花园乡村旅游、庙山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通过实地参观、听取经验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常宁市乡村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仲晓主席表示,常宁市在农业产业发展中的新理念、新思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将认真学习常宁市在农业产业发展中的经验做法,促进石鼓区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肖荣望副主席对石鼓区政协来常宁市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与交流,共同促进两地政协工作和农业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石鼓区政协副主席陈吉红参加调研。(刘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