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政协委员会 > 政协动态

听最真的话、做最实的事、得最好的果 ——石鼓区政协党组书记周文源参加蒸阳社区“话平安、创文明、共建美好家园”屋场恳谈会

来源: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1-09-23

在群众最熟悉的地方,用群众最熟悉的方式,能让他们敞开心扉谈心事、提建议。9月17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周文源,区政协秘书长、四级调研员王志勇与蒸阳社区居民代表围坐在一起开展 “话平安、创文明、共建美好家园”屋场恳谈会。 


 大家首先观看《石鼓区2021年平安建设宣传片》《蒸阳社区“话平安、创文明、共建美好家园”》PPT,并现场向居民发放了《平安石鼓》宣传单30余份。

 恳谈会上,蒸阳社区民警唐少龙就今年以来社区平安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说,今年全面强化“雪亮工程”建设,倾力打造“平安校园”,组建社区平安巡逻队,推行“网格化”管理,打造了无毒、无赌、无刑事案件的名副其实“平安社区”。

“这几年来,我看到、听到、感受到蒸阳社区的显著变化,家门口的治安环境、人文环境、居住环境越变越好,楼道干净、治安稳定,让我们生活得更加舒心、开心、放心!”社区居民代表贺爷爷激动地说。

 党员旷昌伟表示,“红色驿站”能够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周一至周五党员志愿者义务值班,宣传上级政策、接待周边居民,收集信息、调解邻里纠纷,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社区党员们以身边人说身边事,区、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居民提出的七条意见和建议,街道党工委书记肖韬对居民提出的意见给出了相应的解释,并表示在职权范围内的事情将尽快解决。

 最后,区政协党组书记周文源表示,要听最真的话、做最实的事、得最好的果,对于平安建设、文明创建工作社区居民既要积极热情参与,又要实事求是评价,希望通过屋场恳谈会把区委区政府所想所思更大范围地传达扩散出去、传递下去,让我们的工作有更多的触角、更好的延伸。她指出,居民提出的意见就是我们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今后要做到心系基层,更好地为居民群众办实事。(胡麟、刘姣)

                                                                                                                                                              一审:刘   姣

二审:王小青

三审:王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