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政协委员会 > 政协动态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守正创新增实效——石鼓区政协召开2023年创新性工作思路恳谈会

来源:区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2-10

兔年新春鼓干劲,谋定后动抓开局。2月10日午,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周文源主持召开2023年创新性工作思路恳谈会,区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办委2023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及创新性工作新思路汇报,并就创新推进新一年政协工作交流经验、探讨思路、出谋划策。

周文源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必须坚持守正创新,让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力戒守株待兔的状态,在工作谋划上“兔”故纳新,在现有的基础上主动出击,积极谋事、认真干事、努力成事,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诤言,献良策。要强化动如脱兔的执行,在工作落实上“兔”飞猛进,树牢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紧盯党委决策部署,齐心协力,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抓好落实。要用好兔起凫举的动力,在转变作风上“兔”围而出,始终紧绷作风建设这根弦,正衣冠、行规矩、明事理、慎小节,全力树立和维护政协机关良好作风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