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政协委员会 > 政协动态

区政协派驻市场监督管理局民主监督小组召开见面会

来源: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5-24

5月23日,政协石鼓区委员会派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民主监督见面会召开,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朱永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见面会上,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肖文章汇报了单位基本情况,区政协经济科技和外事委主任、民主监督组组长李建宁解读了民主监督实施方案,局长贺程杰作表态发言。

朱永忠强调,协商民主是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政协民主监督是协商民主的重要途径和举措,也是督促和支持相关部门依法履职完成工作目标的现实需要。希望市场监管局和民主监督小组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民主监督的重要意义,明确责任要求,推进民主监督工作有序开展,形成监督合力,确保民主监督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民主监督小组还邀请市场监督管理局服务对象对市场监管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就市场主体打造、食(药)品安全等群众关注的焦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协商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