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政协委员会 > 政协公文

关于报送区政协四届六次会议提案办理资料的通知

来源: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1-07-06

石协办发〔2021〕4号




关于报送区政协四届六次会议提案办理资料的通知

各提案承办单位:

根据石发〔2016〕15号《关于印发<石鼓区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考核细则>的通知》、石办发〔2021〕17号《中共石鼓区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区委系统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和石政办发〔2021〕3号《石鼓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石鼓区政府系统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精神,请将承办区政协四届六次会议提案相关资料收集整理成册,于7月20日前报送到区政协提案和委员学习联络委员会(政协134室)。我办将会同区委办和政府办相关部门,按照提交的资料、结合督查督办和平时掌握的情况对各承办单位进行提案办理考核计分,计分结果经政协主席会通过后提交区考核办,纳入年度绩效考核总分。

附件:提案办理资料汇编(样式)



政协石鼓区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