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汇聚“小善举”传递“大爱心”

来源: 石鼓区计划生育协会      发布时间:2020-04-02 16:58     

(通讯员:肖运琨)与人为善,予己之乐!小善能汇聚成大爱。4月1日,衡阳市石鼓区计划生育协会、卫生健康联合举办“小善举•大爱心”扶助款发放仪式区计生协副会长、卫健局工会主席出席,向卫健系统4名困难职工送上扶助金并鼓励他们积极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的心态,继续踏实干事,为卫健事业做贡献。

“感谢组织的关心和资助,感谢领导关怀关爱!”衡阳市石鼓区青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名困难职工接过“小善举·大爱心”扶助金后感激地说。该职工于2016年被确诊为右侧乳腺浸润性导管癌,经过8个月的化疗手术,病情好不容易稳定下来,两年后又被告知癌细胞向胸膜转移,现仍在接受治疗,经济压力巨大。石鼓区计划生育协会、卫生健康了解到他家的情况后及时为他申报“小善举·大爱心”扶助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