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把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做好做实

来源: 石鼓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5-21 17:46     

为落实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制度,5月18日上午,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文来到石鼓区开展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走访结对帮扶对象钟彦权、彭铁生。

据悉,今年来各级退役军人系统把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根据市局统一安排,刘文与石鼓区钟彦权、彭铁生2名退役军人“结对子”。

      他首先来到石鼓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石鼓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详细了解该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情况和在落实退役军人常态化联系制度方面所做的工作,强调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制度是掌握退役军人思想、联络彼此感情、落实帮扶解困政策有效途径,必须要做好做实。随后走访了联系对象特困退役军人钟彦权,看望正在住院伤残军人彭铁生,实地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与他们谈心交心,倾听他们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他们宣传党的好政策以及退役军人政策举措,同时送去关怀和慰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