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区住建局】石鼓区住建局进社区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 区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5-22 09:55     

石鼓区住建局进社区开展党日活动


为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综治民调人人参与的氛围,切实提高社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综治民调的知晓率及参与率,更好地让辖区内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综治民调的重大意义。5月8日,石鼓区住建局借主题党日活动之际联合光明社区工作人员,在帝景山庄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综治民调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当中,该局工作人员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综治民调宣传资料共200余份,向群众介绍了举报途径,为来往居民普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以及调查群众对政府相关服务的满意度。

经过一上午的宣传与调查,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对扫黑除恶的专项斗争表示坚决的拥护,愿意人人担任巡查员、人人当好扫黑者,并表示对政府各职能部门工作非常赞赏和理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