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区行政审批局】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

来源: 区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0-05-25 10: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和全面推进复工复产中发挥“六个带头”作用,5月20日上午,我局党支部以“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宣读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的倡议书》。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党员就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来看看党员怎么说。

疫情是党员的试金石,是党性的磨刀石,疫情防控我们要听从指挥,冲锋在前。现在疫情局面向好,但经济下行的压力较大,此次倡议书就是号召党员干部要以实际行动带头积极扩大消费,带头宣传推介消费产品,带动全社会恢复消费信心。

倡议内容与党章对党员要求一致,与宗旨相符,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脉相承,局党组在统筹抗疫常态化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做出了一系列安排部署,各业务部门积极作为,作为一名党员,我认为我们可以将贡献由工作向生活方面延伸,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驻厅纪检监察组文件《关于在全系统做深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做实同级同类干部警示教育以案促改开展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接受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