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补短板,强能力,当好退役军人“宣传员”

来源: 石鼓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5-25 15:05     

     为提高退役军人系统干部职工新闻宣传水平,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健康发展,5月22日下午,衡阳市石鼓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媒体单位对全区退役军人系统干部职工进行集中培训。


培训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提高对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视,多措并举加大新闻宣传工作的力度,增强新闻敏感性、工作主动性、努力提高新闻宣传工作的水平。要及时宣传石鼓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动态,全面展现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风貌,为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随后,衡阳新闻网记者、网上群众工作部主任欧阳胜梅以“如何做一个合格的通讯员”为题进行了业务讲座。

欧阳胜梅分享了他作为记者、“衡阳群众”志愿者勤走基层、用自己的“脑力、眼力、笔力、脚力”讴歌新时代、唱响主旋律的亲身经历,指导学员们立足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讲政治、讲勤奋、讲学习”提高政策理论和写作水平。他用朴实的语言,经典的新闻案例,深入浅出地传授“真经”。大家认真聆听,虚心学习并作好笔记。“好像找到了感觉,还是要加强学习,多看多听多写。”听了课后,黄沙湾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邓倩文深有感触。


据悉,2020年,石鼓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立足本系统构建大宣传格局,要把宣传工作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服务退役军人、讲好新时代退役军人的故事,传递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好声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