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区财政局] 石鼓区财政局扎实开展扶贫项目资金绩效自评工作

来源: 石鼓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5-25 15:56     

为进一步加强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管理,提高扶贫项目资金使用效益,根据湖南省财政厅下发《关于开展2019年度扶贫项目资金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石鼓区财政局切实发挥扶贫资金监管职责,多举措扎实开展2019年财政扶贫项目资金绩效自评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把该项工作作为管好用好扶贫资金,助力全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抓手,要求各相关股室密切配合,全面加强各类扶贫资金管理,确保财政扶贫资金绩效自评工作按时、保质、按量完成。

二是认真梳理。为确保扶贫项目资金全覆盖,认真梳理2019年度纳入财政扶贫资金动态监控系统的扶贫项目资金,将2019年全区28个扶贫项目资金、资金总额1839.58万元全部纳入此次自评范围,确保扶贫资金一个不漏,悉数纳入绩效管理。

三是统筹安排。及时做好财政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目标自评工作的组织协调,向各单位传达好相关文件精神,并就绩效自评的操作进行了指导,充分利用财政扶贫资金动态监控系统开展绩效自评工作,对扶贫资金项目的预算执行情况、年度总体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各项绩效指标完成情况等进行评价分析,切实提升自评工作质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