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石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建党99周年纪念大会

来源: 石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7-01 15:47     

    2020年7月1日,石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建党99周年纪念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会上,为全局19名7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送上了党的政治生日贺卡与祝福,表彰了一批一年来涌现出来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党委书记带领全体人员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党委副书记、局长发表了重要讲话,最后党委书记就“永葆充沛顽强的斗争精神,尽职尽责做好市场监管工作”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党课。庄严的国歌声,激起全体人员的爱国热情;隆重的仪式感,激起全体党员对党员身份高度认同感,自豪感;局长的讲话、书记的党课,进一步激起了大家的党性意识,激发出大家的工作热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