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区人防办] 石鼓区人防办开展庆“七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石鼓区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02 11:2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石鼓区人防办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于7月1日下午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依次参观了市国防教育广场、市陆家祠堂、市廉政文化雕塑园等景点,深刻感受到革命烈士不怕牺牲、英勇战斗的英雄事迹和救国救民,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同时在移步换景中感受廉政文化的魅力,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和教育。

随后,在市陆家祠堂门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自己的工作。(石鼓区人防办蒋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