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区教育局】 庆七一、讲党课!石鼓区教育系统党员这样向党"表白"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01 16:13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为庆祝党的第99个生日,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石鼓区教育局召开全区教育系统庆"七一"大会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为"七一"真诚献礼。现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谢炜围绕"党建引领促发展强基固本树标杆"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他带领大家重温了99年来一代代共产党人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历程和成就。重点讲到了抗疫期间党员干部冲在一线的事例,和大家分享了全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所做的贡献,用身边的故事印证了新时代党员的价值观——"为人民服务,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

党课要求,各党支部要持续抓牢党员思想教育、持续抓好党员队伍建设、支部建设勇于争星晋位,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行动,真正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全体党员的心上,明底线、知敬畏、存戒惧,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讯员:邓夏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