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区教育局】 石鼓区教育系统学习全省学生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02 16:16     

 6月30日下午,全省学生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7月1日下午,衡阳市石鼓区教育局迅速组织召开了全区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传达落实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全省学生安全管理工作有关情况,对全区学生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以对师生安全和事业发展负责的精神,把抓好学生安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坚持底线思维,树牢红线意识,织密织牢学生安全防护网,为全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各校(园)要细化措施,确保安全工作推进到位,严格抓好会议精神落实。要及时排查整治隐患,堵住安全漏洞,做到全方位、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空格、不走过场,务求学校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取得实效。(通讯员:邓夏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