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石鼓区公路局]石鼓公路中心组织党员赴湘南学联纪念馆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石鼓区公路局      发布时间:2020-07-03 11:00     

7月2日下午,石鼓公路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预备党员赴湘南学联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16:00许,该中心党支部书记率全体人员面向毛泽东同志塑像和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言,永葆党的初心。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湘南学联陈列馆,聆听湘南学联的创办和发展历史,用心感受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生动鲜活的革命历史,让全体在场人员深深感受到信仰的力量,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理想信念教育。

该中心负责人表示,我们到湘南学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就是为了重温革命历史、学习崇高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寻初心、守初心,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思想根基,践行初心使命,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同时对照革命先烈,检视差距不足,促进党员干部自我完善、自我提高;担当使命任务,推动石鼓公路事业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