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区人社局】石鼓区:校企合作助力企业岗位提升行动

来源: 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9-22 16:36     

 

      9月21日上午,由石鼓区人社局主办,衡阳技师学院与王一实业集团衡阳香江百货承办的初级商品营业员培训班在香江百货人事部会议室举办,香江百货一线营销岗位50名员工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集中培训,由衡阳技师学院资深教师传授,采取理论知识+现场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培训内容包括着装礼仪、商品陈列、营销技巧、客户沟通等。

   开展商品营业员培训既是石鼓区人社局推进校企业助力企业岗位提升行动的重要举措,也是香江百货提升在岗职工职业技能的需要,是校企合作助力企业岗位提升行动的又一成功典范。为推动此次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石鼓区人社局对接衡阳市技师学院,深入全市各个香江百货超市卖场,对职业培训需求进行调研,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培训方案,确保培训既符合政策,又接地气。

   来自角山镇的蒋宏香是一名香江百货的老员工,她说:“往年,香江百货也组织类似的培训,但基本上是“以老带新,创意单一”,如今技师学院与单位合作办班,让我们丰富了理论,开阔了眼界,对于稳岗就业帮助很大。”(区人社局 李文海  刘俊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