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石鼓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石鼓区城管执法局:观电影上党课,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 今日头条      发布时间:2020-10-19 09:35     

10月16日下午,衡阳市石鼓区城管执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进步影院开展"光影铸魂"主题电影党课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集体观看影片《半条棉被》。

观影前,该局负责人陈柏春同志以"践初心担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向全体干部职工讲授党课,从城管人的角度,在明初心、守初心、担使命及革命精神的传承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时刻保持积极肯干的精神状态、保持热情的工作姿态,为人民管好城市,做好新时代的城管人。同时要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做结合,知行合一",发挥自身优势,为石鼓区城市管理做出积极贡献。

观影中,不少干部职工热泪盈眶,被电影里的英雄人物和感人至深的剧情画面所触动。

大家感慨万千:这种观电影上党课的方式,让我们重温了这段感人的历史,感悟了"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的革命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老一辈革命家和老一代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崇高品德,全力以赴投身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以持之以恒的良好精神状态和工作成绩助推新时代城市管理工作更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