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区卫健局】上电影党课 强党性修养

来源: 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0-10-19 10:49     

        为进一步提升卫健系统党员教育质量,加强党员、干部修养,近日石鼓区卫健局党委组织下属基层党支部160名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共同观看《我和我的家乡》爱国影片。

《我和我的家乡》通过讲述中国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抒发人们的家国情怀,展示脱贫攻坚成果。观影过程中,该系统党员干部被影片中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所吸引,并纷纷讨论交流各自参与到健康扶贫工作中的事情,觉得深有感触,工作十分有意义。

通过此次爱国主义红色教育,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要立足岗位、务实担当,要更加坚定共产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先进典型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成效的动力。(唐小红 何雅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