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区发改局】石鼓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网上征求意见

来源: 石鼓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0-10-22 12:07     

石鼓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网上

征求意见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关键时期,做好我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意义重大。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规划编制的透明度和社会参与度,我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即日起开展网上意见征求。

一、建言内容

主要围绕我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聚焦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基础设施、改革开放、生态文明、文化旅游、民生福祉、社会治理、党的建设等主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建言要求

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突出战略性、创新性、宏观性和可操作性,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一般不超过1500字)。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9月31日。

征集方式

本次网上意见征求活动,篇幅较长的建议文稿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602251505@qq.com(主题可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关键词),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

欢迎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提供宝贵意见建议,齐心协力把石鼓区"十四五"发展谋划研究好、规划编制好,携手描绘更加出彩的石鼓蓝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