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区水利局】走访察看现场,安排部署各项工作

来源: 石鼓区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2-20 15:36     

    2月19日,春节假期上班的第二天,石鼓区水利局领导班子带领局各部门负责人,围绕"生态水利、智慧水利"对旭东河开展现场调查研究。从入杉旭河口逆流而上,经六子托闸、旭东村口、香樟苑、三星河闸、角山村口直到衡阳县集兵镇交界处,一路上各部门就岸坡治理、水资源调控、农业灌溉、防汛抗旱等进行实地勘察与走访,向局领导班子提出河流治理的相关建议;局领导班子围绕河流治理从过去的水泥、钢筋水利工程式治理转向"能蓄、能排、能灌"的生态治理进行研究、讨论,并结合现场察看的情况,现场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此次实地调查研究工作的开展为我区"十四五"水利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更为2021年水利工作的开展奠定更好的基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