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守健康 暖心春

来源: 角山镇卫生院      发布时间:2021-02-23 11:08     


(通讯员:何燕、冯程程)在2021年春节之际,石鼓区角山镇卫生院开展以"文明实践暖石鼓之我们的节日·春节"为主题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健康义诊  

春节期间,院支部组织志愿医务人员在卫生院开展健康义诊服务,为辖区居民进行免费体检。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前来问诊的群众量身高体重、测血压血糖、询问身体状况,针对身体情况进行健康指导,并对春节期间的生活饮食给出相关建议。


慰问帮扶

春节期间,院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入户慰问、帮扶辖区内困难儿童。为孩子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慰问品及慰问金,并传授孩子们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卫生健康相关知识。

核酸采样

  春节期间,返乡离乡人员增多,采样需求不断增大,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满足群众核酸检测的需求,角山镇卫生院科学布控,合理配备,在院内设立核酸检测采样点,方便辖区村民进行核酸检测,采样现场秩序井然。据统计,当天上午采样总计78人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