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市委第十一巡察组巡察区住建局情况反馈会

来源: 石鼓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2-23 15:49     

2月8午,市委第十一巡察组巡察区住建局情况反馈会召开。市委第十一巡察组组长陈益群、市委第十一巡察组副组长汤水华石鼓区纪委书记龚建民、石鼓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夏林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第十一巡察组组长陈益群反馈了区住建局存在的主要问题:贯彻上级文件精神不到位现象,工作中存重业务,轻党建的情况;党内生活不够深刻,未规范开展织生活;"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执行不到位等情况。针对以上问题,巡察组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会上,市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夏林代表区住建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反馈的这些问题全面客观,一针见血,提出的建议深刻、中肯,区住建局党组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面认领整改清单;二是立行立改,强化措施,全面落实问题整改;三是抓好结合,以巡促改,全面转化整改成果。四是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强化履行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意识,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 切实加强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强化严于守法意识。五是加强内部管理。修订、建立、完善一系列内部管理制度,用制度来规范行为,巩固全体干部职工按制度、规矩、程序办事的意识,加强财务管理,严格执行财经纪律,进一步规范"三公经费"管理。

石鼓区纪委书记龚建民出席会议并作了强调讲话,他要求区住建局党组以巡察活动为契机,切实提高整改工作思想认识。从反馈的情况为抓手,迅速行动确保完成整改任务,以制度建设为基础,全力助推党的建设常态长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