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区行政审批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调度会

来源: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1-09-17 16:54     

为了更好地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我区营商环境,区政府常务会议结束后,9月17日下午,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迅速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调度会。

会议传达了上午区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对下阶段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定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深入研究考核内容,抓实抓细评估指标,严格落实指标长职责;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区直各部门、镇(街道)以及企业单位了解石鼓区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的成效;要严格尽职尽责,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和企业单位对营商环境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为全区营商环境优化贡献力量。

(通讯员:佘志刚  二审:范李娜  三审:曾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