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人民街道】人民街道重阳节老干座谈会共话佳绩传承奋斗精神

来源: 人民街道      发布时间:2021-10-18 15:50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4日,人民街道重阳节老干座谈会在嘹亮的歌声中召开,街道领导班子成员邀请近30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共话基层发展。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廖红波向全体离退休老干部介绍了街道全面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佳绩。

"老同志们的经验和智慧是我们‘人民’的宝贵财富,老同志的优良品质和高尚情操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座谈会上,人民街道党工委书记肖韬向全街道广大老年同志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将带领新的"人民团队"拼搏奋进,推动全街道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持续发展,努力打造平安人民、魅力人民、幸福人民。

最后,大家齐唱《好日子》,座谈会在幸福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通讯员:龙运方 二审:朱婉琪 三审:汤济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