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人民街道】向阳社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人民街道      发布时间:2021-10-18 15:52     


为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增强社会公众网络安全意识,规范网络行为,10月14日上午,人民街道向阳社区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播放电信诈骗小视频、社区民警宣讲网络安全知识,发放"网络安全"的宣传手册等方式开展。向社区居民普及有关文明上网、电信诈骗、个人信息保护等网络安全知识等形式,积极号召广大群众坚决抵制网络诈骗、积极监督网上各种违法违规行为,推广普及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网络文明人人参与的理念。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居民基本网络防护技能,营造了网络安全宣传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李倩 二审:朱婉琪 三审:汤济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