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人民街道】湘北社区开展“秋风送清凉,欢乐过重阳”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人民街道      发布时间:2021-10-18 15:54     


为庆祝传统佳节"九九重阳节",10月14日上午,湘北社区党总支组织离退休支部老党员在湘南学联开展"秋风送清凉,欢乐过重阳"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星火起湘南陈列室、毛泽东起居室、湘南学联资料室、夏明翰事迹陈列室等,感悟了党的光辉历史,接受光荣传统的洗礼。在场的党员一致表示,革命先辈为了崇高的理想信念,放弃了个人,选择了牺牲,这是一种强烈的责任感和爱国情怀,增加了我们不负时代重托、勇挑时代重担的使命感和自信心。

参观学习完后社区又组织老党员统一乘车前往社区开展老年人趣味活动,如"端乒乓球、盲人吃香蕉、心有灵犀猜成语"等活动,老党员们都积极参与,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活动最后,社区党总支为每位参与活动的老党员发放了节日小礼品,让老人们都感受重阳节日气氛以及社区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此次活动,既营造了浓浓的敬老氛围,又让社区老党员感受到了社区的关心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邻里友爱的传统美德,让辖区老年人乐活精彩人生,安享多彩晚年。

(通讯员:徐琴 二审:朱婉琪 三审:汤济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