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人民街道】人民路社区举办“浓浓重阳敬老情”主题活动

来源: 人民街道      发布时间:2021-10-18 15:58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美德,人民路社区于10月15日在南湖公园举办了"浓浓重阳敬老情"主题活动。社区老党员、读书会成员、计生协会会员、社戒社康人员、"衡阳群众"志愿者的老年朋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参观衡阳党史纪念馆拉开序幕。讲解员的精彩解说,历史照片、文献资料等实物展示让大家沉浸式回顾了建党故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不畏牺牲、前赴后继带领人民群众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


"话谈重阳节"、"党建+禁毒知识有奖问答"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读书会成员们的诗歌朗诵、大合唱等表达出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健康快乐的心态。党建+禁毒知识有奖问答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也增加了知识储备。随后,"厨艺大比拼"活动让大家在品尝菜肴的同时也感受了艺术的魅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大家充分了解到老龄工作者的重要和意义,接下来,社区会将老龄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为老年人办好事、干实事,使全社区的老年人晚年生活更有意义、更加丰富多彩。

(通讯员:刘雯琴 二审:朱婉琪 三审:汤济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