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人民街道】湘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学习 新《安全生产法》

来源: 人民街道      发布时间:2021-10-18 16:01     


10月15日,湘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学习新《安全生产法》,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街道联点领导组织大家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了学习,并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落实"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责任,在安全生产上履职尽责,严守法律底线。

会后,社区安全生产专干组织"衡阳群众"志愿者到辖区内的酒店、物业、电影院、香江百货等坐落单位进行走访并发放《2021年最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宣传册,及《摸清风险底数 享受幸福生活》致石鼓区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宣传单。此次共发放宣传册10本,宣传单50余份。

(通讯员:李雯萍 二审:朱婉琪 三审:汤济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