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合江街道】柏树嘴社区开展60周岁以上老人信息采集工作

来源: 合江街道      发布时间:2021-10-19 10:08     

为准确掌握辖区老年人信息情况,了解老年人养老服务需求,进一步做好社区为老服务工作,10月18日柏树嘴社区开展对社区内6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信息采集工作。

社区通过召开居民小组会、微信群、电话等形式进行宣传和通知。同时,采集信息时社区工作人员对老人的健康状况是否和子女同住、服务需求等一些相关问题进行详细的询问和登记,并向有疑问的老年人做好解释宣传工作。下一步,对于行动不便的老年人社区将组织工作人员进行上门采集信息 

   老年人信息采集工作是一项便民、利民、惠民的举措,通过本次信息采集工作的开展,能进一步掌握辖区内老年人的基本情况,实时了解老年人发展动态和现实需求,为开展社区养老服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