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石鼓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石鼓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点社区开展禁毒宣传

来源: 石鼓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10-22 09:17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社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近日,石鼓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联点单位望城路社区开展“有毒必肃、贩毒必究、吸毒必戒”禁毒督导帮扶、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文明城市创建“敲门行动”广泛开展禁毒宣传,敲开门向社区居民发放禁毒宣传单、引导居民填写调查问卷、宣传毒品危害、倡导全民禁毒。

     为增强禁毒宣传效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专门出资在醒目位置为社区制作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永久性禁毒宣传标语。石鼓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望城路社区结对共建、真抓实联的务实作风获得了社区和当地居民的一直欢迎和点赞。

     通过禁毒宣传,有效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了群众参与禁毒的自觉性,确保了社区居民的健康安全,为石鼓区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了良好社会环境。(供稿  蔡伯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