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区统计局】组织慰问困难记账户

来源: 石鼓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10-22 12:40     

为表达对我区住户调查困难记账户的深切关怀,10月21日下午,石鼓区统计局局长谷琼峰带队,对辖区内两户困难记账户进行了慰问。

谷琼峰一行为记账户送上米和油等慰问品和慰问补贴,对他们一如既往支持住户调查工作付出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详细询问了解记账户身体健康和生活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勉励他们要照顾好身体,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积极生活。

在慰问期间,区统计局一行还认真宣讲了与记账有关的统计法律法规,详细询问和解答了记账户在日常记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希望他们及时、如实、准确地记好每一笔家庭收支账,遇到问题随时与基层调查员沟通,争当记账户中的优秀示范,为提高我区住户调查工作源头数据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