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石鼓区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24 15:49     

11月23日下午,石鼓区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都司街华耀小学举行。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宣传部理论教员屈二民作宣讲报告,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股室负责人、全区公民办学校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公民办幼儿园园长聆听报告。

宣讲会上,屈二民以《我的衡阳我的奋斗》为主题,系统阐述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体现了鲜明的政治性、前瞻性、针对性和系统性,对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为今后教育系统顺利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理解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上下一心、务实苦干,努力开拓石鼓教育事业新局面。(通讯员:邓夏兰  王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