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区统计局】石鼓区人口变动抽样调查

来源: 石鼓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11-25 09:33     

2021年11月24日,省统计局社会处处长魏巍峰、三级调研员赵宏、衡阳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李晓霞、二级调研员刘贤君、社会科科长李喜等一行来到石鼓区,开展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工作专题调研,石鼓区常委副区长易维、统计局局长谷琼峰、黄沙湾街道光明社区书记管林峰陪同,区人社局、卫健局、公安局、民政局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调研。


调研工作以座谈会及现场查看资料的形式开展,座谈会上统计局局长谷琼峰同志对本次的人口抽样调查工作进行了汇报,各职能部门对魏处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座谈会后魏处长一行又到抽的光明社区查看抽样工作进展情况并对调查员提出的难点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魏巍峰处长对石鼓区的人口抽样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石鼓区人口抽样工作谋划早、思路清、业务强、效果好。社区工作人员工作扎实、资料完整、指标填报准确。魏处长指出,人口工作是大事,人口数据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政策有直接的影响。我们要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的开放利用,做好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工作,确保人口数据真实、准备、应统尽统,筑牢人口统计工作基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