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区人社局】石鼓区人社局集中观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来源: 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1-26 08:35     


11月25日上午,石鼓区人社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大家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召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的一次盛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人社系统干部,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念、担当尽责、锐意进取,既瞄定实现共产主义的远大目标,又落实到为群众办好民生实事的实际行动中,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稳定全区就业大局,奋力开启全面建设新石鼓、新人社的新征程。

开幕式结束后,石鼓区人社局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详细解读了区直工委《关于深入开展“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实施方案》,并对党支部“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石鼓区人社局通讯员:段环玉 二审:罗小伟 三审:彭朝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