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石鼓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进一步加强清廉机关建设

来源: 石鼓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5-11 17:00     

为进一步加强清廉机关建设,5月10日下午,石鼓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警示纪录片,全面推进廉洁文化建设。

该局是政府机关的重点窗口单位,一直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讲党性、守规矩、强服务,强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意识,把加强清廉机关建设“两个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层层分解、推动落实,局党组书记是第一责任人,机关党组织更加自觉地肩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在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上当表率、作示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覆盖。同时健全机关党建工作责任体系,把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最终落实到人,做到压力层层传递、责任层层落实、工作层层到位,让每个党员干部成为创建清廉机关的责任主体。

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警示教育纪录片后,片中那一幕幕、一桩桩触目惊心的案例,震撼、震惊,激起了大家心中的涟漪,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廉政警示教育,受益匪浅。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崇斌强调,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要增强“一岗双责”意识,在积极防控廉政风险、严格遵守廉政纪律、着力培植廉政文化上推动清廉思想、清廉制度、清廉规则、清廉纪律、清廉文化融入社会经济、退役军人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以钉钉子精神加强清廉机关建设,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努力打造政治生态清明、经济生态清净、社会生态清朗、文化生态清新的清廉石鼓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蔡伯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