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区审计局】 区审计局切实加强安全生产教育

来源: 石鼓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5-16 10:3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东方航空公司飞机失事事件所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区审计局传达学习了全区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颜和平书记、谢海蓉区长的讲话,学习《衡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通知》,深刻认识当前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抓好隐患排查,举一反三,坚决做到防患于未然。

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再次反思“1.8”火灾事故,推进省安委会专项巡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当前审计部门要统筹做好审计项目、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要坚决全面抓好省安委会专项巡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落实、安全生产“五全一常态”工作机制的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落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