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区发改局】石鼓区发改局:“党建+反诈” 党员展先锋

来源: 石鼓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2-09-28 15:48     

近日,为筑牢反诈防线,深化支部整建提质专项行动,切实把党的组织优势、群众优势转化为反诈工作优势,区发改局组织开展了"党员先行、全民反诈"主题活动。

活动首先由党组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反电诈的政策与常识,在原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之后,观看了央视"反电诈在行动"的警示教育片,引导大家提高反电诈思想意识,了解电诈手段危害,掌握反电诈防范技巧。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现场实名安装注册了"国家反诈中心"APP,开启了来电预警并上报信息,签订了《不参与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承诺书》,确保实现了"三个100%"。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自己提高反电诈识别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的同时,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争做反电诈的先锋志愿者,积极动员和指导亲朋好友以及联点村组的广大群众加入反电诈队伍,营造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

(通讯员:祝丽玉  二审:曹姣  三审:梁惠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