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区商务局】石鼓区商务局召开”廉洁从政从业 廉洁修身齐家 喜迎党的二十大”座谈会

来源: 石鼓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9-30 09:15     

为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充分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作用,9月29日上午,石鼓区商务局召开“廉洁从政从业,廉洁修身齐家,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座谈会。全体班子成员及家属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全体班子成员、部分家属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围绕廉政主题分享了廉洁从政从业、廉洁修身齐家的感悟和亲身体会。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创建清廉家庭为载体,大力弘扬清廉文化,涵养清风正气。一是培育廉洁家风要做到三廉,即知廉、倡廉、守廉;二是传承廉洁家风要吹三风,即在有进步空间时要吹冷风、在门庭若市时要吹清风、在意志消沉时要吹暖风;三是践行清廉家风要把三关。即把住生活的情趣关、把住廉洁自律关、把住违法乱纪关。要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为在全区商务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