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黄沙湾街道】雁栖湖社区召开禁毒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黄沙湾街道      发布时间:2023-01-31 09:55     

近日,黄沙湾街道雁栖湖社区召开2023年禁毒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对2022年社区禁毒工作进行了总结,深入分析了当前禁毒工作形势,并安排部署2023年禁毒工作。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切实提高对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加大毒品预防宣传力度,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加强吸毒人员的帮教管控工作,在走访排查过程中随时了解其家庭生活生产状况,切实解决好吸毒人员的实际困难,提高禁毒工作成效,确保今后的禁毒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强调,要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要群防群治,紧紧依靠群众、广泛发动群众、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行为线索,织密防毒安全网,确保完成禁毒工作各项任务,坚决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黄沙湾街道 段春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