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石鼓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军人参加石鼓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

来源: 石鼓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2-06 16:13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1月31日至2月6日,以"春风送真情˙援助暧民心"为主题的石鼓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现场招聘会在莲湖广场举行。石鼓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专门安排专人,设置专位,为广大退役军人及军属提供政策宣传、岗位推荐等服务,精准助力退役军人对口就业。

这是石鼓区为保障社会企业用工需求,帮助劳动者稳就业惠民生开展的就业稳岗活动,为切实达到良好的就业服务效果,在活动筹备阶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举办单位提前谋划部署,全面摸清退役军人就业需求,积极对接各大企业招聘岗位信息,为企业和退役军人搭建起便捷高效的招聘服务平台。招聘会吸引了大量求职人员前来咨询、应聘。"退役军人思想觉悟高、综合素质强,能够为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带来新动能,欢迎更多优秀的退役军人加入我们的团队。"某知名企业人事主管在现场对退役军人特别"钟情"。

此次招聘会共接待现场咨询退役军人军属两百余人次,就业扶持岗位7个。下一步,石鼓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更加主动的服务理念、更加积极的服务举措、更加新颖的服务方式,深入了解退役军人就业需求,积极探索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新路子,不断改革创新,为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提供就业渠道和沟通平台,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帮助退役军人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作者:蔡伯祥郑海涛)

一审:蔡伯祥

二审:廖荣斌

三审:訾慧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