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青山街道】牛角巷社区暖心家园开展“关爱特扶家庭·元宵祝福暖人心”活动

来源: 青山街道      发布时间:2023-02-02 10:40     

在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社区居民节日的文化娱乐活动,开创社区和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增强居民群众团结向上、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2月2日,牛角巷社区暖心家园为辖区内的计划生育特扶家庭进行“关爱特扶家庭·元宵祝福暖人心”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欢聚一堂齐乐融融,首先由社区负责人为大家介绍元宵节传统习俗,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接着,社区工作人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50条妙趣横生的五彩灯谜,猜对谜底的居民还获得了一份社区精心准备的小礼品。除此之外,不仅有趣味猜灯谜,还有夹弹珠、丢沙包、钓鱼等小游戏,大家都积极参与其中,现场笑声不断,让失独家庭感受到了元宵节欢乐的氛围。特扶人员激动地说:“谢谢你们,社区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心,让我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一直以来,牛角巷社区计生协会通过建立长效的关爱机制,不断提升活动的多样性和社会的参与性,鼓励特扶家庭多多参加社会活动,重拾对美好生活的信心,感受到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一审:佘红梅   二审:刘姚扬   三审:陈翻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