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黄沙湾街道】雁栖湖社区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

来源: 黄沙湾街道      发布时间:2023-05-30 11:32     

群众利益无小事,我为群众办实事。黄沙湾街道雁栖湖社区,一直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融入日常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点点滴滴,用心用力纾民困解民忧,用实际行动践行基层组织的初心和使命。

      近日,黄沙湾街道雁栖湖社区接到来自居民的求助电话:“喂,社区嘛,雁栖湖成龙成章学校往文鼎苑小区西门方向的十字路口那里,围栏有几处破损,严重影响车辆出行,麻烦社区帮我们解决这个困难”。

当天下午,雁栖湖社区立即组织“衡阳群众”志愿者,迅速赶往现场维修,及时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下一步,雁栖湖社区将继续秉持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从解决群众身边的小事做起,用一件件暖心事,一次次解民忧,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一审:王雅玲 二审:李鹏翼 三审:王谊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