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黄沙湾街道】雁栖湖东湖居小区党支部开展“中国人寿杯”乒乓球友谊赛

来源: 黄沙湾街道      发布时间:2023-05-30 11:34     

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进一步发挥东湖居小区“135+党建引领作用。近日由黄沙湾街道雁栖湖东湖居小区党支部、业委会、监委会主办同诚物业协办共同组织开展“中国人寿杯”乒乓球友谊赛。此次活动由中国人寿衡阳分公司售后服务部赞助,来自东湖居小区党员、群众共计3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赛场上,双方球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队伍作风,充分展现了各位党员和居民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球友们挥动着球拍,你推我挡,直板、横拍,削球、对抗、扣杀,不断在进攻防守之间转换策略,敏捷的身手、细腻的击球、精准的远台,双方你来我往不亦乐乎,每一次的精彩好球,让现场响起鼓掌声与喝彩声。

      本次友谊比赛经过5小时的激烈对抗,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决一、二、三等奖名次,东湖居小区党支部书记给参赛队员们发放了精美纪念品,并和大家合影留念。至此,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乒乓球比赛不仅让党员们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增进友谊、锻炼身体,还有助于加强党支部与小区党员群众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党员奉献意识,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以更加积极阳光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同时也为社区精神文化建设起到了引领示范的积极作用。(一审:吴霜 二审:李鹏翼 三审:王谊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