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区城管局】 垃圾分类,雁城更美——石鼓城管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

来源: 区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3-06-08 10:11     

为打造锦绣石鼓,共建美丽家园,扎实推进石鼓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居民垃圾分类知晓率、参与率和投放准确率。石鼓区城管局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推手,开展"垃圾分类,雁城更美"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暨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城管队员向市民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100余份,并通过面对面详细介绍垃圾分类的益处、四类桶都有哪些、有害垃圾如何进行分类等知识,让广大市民充分了解垃圾分类的方法和必要性,自觉形成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携手同心做好垃圾分类这个"关键小事",从"我"做起,从每一天做起,争做垃圾分类的引领者、践行者、传播者。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促使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行动中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下一步石鼓区城管局将持续开展各种主题的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提升市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推动垃圾分类工作持续走进千家万户。



一审:陈柏春

二审:余  苗

三审:熊文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