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区审计局】组织参加全省春季业务培训暨预算执行审计动员会

来源: 石鼓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4-02-21 10:37     

为进一步提升审计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实际操作能力,积极引导大家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开启新一年的工作,石鼓区审计局积极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全省审计系统春季业务培训暨预算执行审计动员会。

此次会议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对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23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方案进行了全面解读,获得全国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的单位进行了经验分享,还邀请了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的多位领导、专家对财政管理、专项债券管理、土地资源要素保障、土地资源管理利用等方面进行详细培训。

此次培训从2月18日持续到2月21日,内容丰富、讲解详细、涵盖面广、贴近工作实际,全局干部职工不仅开阔了视野,增强了业务知识储备,同时为即将开展的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提供了新的审计思路和方法,让今后的审计工作开展地更加顺利。

一审:陈慧菁

二审:伍珍

三审:姚礼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