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石鼓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学习关于坚决防范和纠治“新形象工程”问题的工作提示

来源: 石鼓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2-28 15:0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和纠治“新形象工程”及推动党政机关习惯过紧日子的批示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省、市纪委监委关于重点关注、重点解决8类突出问题的工作要求,2月28日上午,石鼓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中共石鼓区纪委关于坚决防范和纠治“新形象工程”问题的工作提示。旨在压实责任,精准落实党中央、省市有关要求。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持以上率下,树牢正确政绩观、事业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思想观念上绷紧杜绝“新形象工程”这根弦。要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切实把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内化为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要坚持用正确的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以鲜明的态度为担当者担当,树立起重实干、重实绩、重担当的鲜明导向,全身心投入到退役军人工作中去,持续巩固退役军人工作成果。(供稿:蔡伯祥)

通讯员:蔡伯祥  二审:廖荣斌  三审:訾慧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