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黄沙湾街道】朝阳村开展“三八”妇女节植树活动,助力村庄绿意盎然

来源: 黄沙湾街道      发布时间:2024-03-13 10:14     

为积极贯彻环保理念,在春光明媚的三月八日妇女节来临之际,近日,黄沙湾街道朝阳村的妇女们精心策划并开展了一场规模盛大的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氛围热烈,活动吸引了朝阳村众多妇女积极参与。她们带着各式各样的植树工具,早早地来到了指定的植树地点。活动现场,朝阳村党总支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了植树造林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为村庄的绿色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妇女们热情高涨,积极投入植树工作。随着活动的正式开始,妇女们迅速投入到紧张的植树工作中。她们或挥锄挖坑,或培土浇水,每一个动作都显得那么认真而有力。在植树的过程中,大家互相交流经验,分享技巧,不仅提高了植树效率,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本次植树活动不仅是一次环保举措,更是一次对文化的承传与弘扬。充分展现了朝阳村妇女们的风采与力量,传递了绿色、环保、和谐的核心价值观。此次活动使大家深刻领悟到植树造林对于维护生态平衡、优化村庄环境的深远意义。

(一审:尹青婷 二审:李鹏翼 三审:王谊平)


相关阅读: